it will rain

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Lesson 20 感性的新年




xx年除夕我剪了一个rm 45 的头(纯剪)。。。过程实在不想多说明。。。请大家不要去top’s saloon 这家店。。。。




























年初2 我去了外婆家~是我以前熟悉但现在又陌生的环境。。。。




外婆患上了老人痴呆症。。。就像电视我们看到的剧情酱~你说什么~转过身就忘记了~~




外婆已经不认得我了。。。。





我有点后悔自己没听她说的,常来。。。





突然觉得这病症好可怕。。。。




你会忘了你最亲的人。。。。




你会被大家当成胡言乱语看成笑话。。。。







可是也许这也是好病症,从好方面看~ 你的烦恼不开心都会转身就不在。。。。。











整个新年我似乎都在看电影,什么 wolfman percy james little big soldier 13blades,苏乞儿。。。。看到77885566了。。。。





都好看吗? 不那么觉得。。。。。





开心到吗?不那么觉得 。。。。





年初3和以前高三商三的同学聚。。。。。结果是好多的3个人。。。我没有什么失望啦~
晚上在jusco看完percyjames后是夜半飞车下neway 唱k 。。。。。我唱了什么我自己都不清楚。。。只记得完全被那张没有码的parking ticket 搞到四五点才回家 ==













年初4晚是和以前无敌工作的旧同事们去麦克疯唱k。。。那超高级全银幕手写功能的点歌mechanic。。。让我们忘了没有remote control 按有多麻烦还有音响有多烂。。。











年初5是和以前的会友们去唱k。。。。我的确切切实实的看到了惠萍慧珊沁仪嘉盛静宜这些我似乎快忘了他们存在的人。。。。












年初6是去英杰家拜年。。。女仆店。。。欣蕾家。。。。好像我弄到好失败~ 我发现我没法集合到真正想念的大家。。。。。。马的没车实在干xian。。。。。












年初7吃肉骨茶?







我打到这,我在想:







我去年的新年有过的很开心吗?去年是怎样的啊~ 是比去年开心? 去年一整年我到底干了什么。。。。。。。








突然很多心事涌上心头。。。。我不能说。。不能说。。。。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知道。。。。







“我不想破坏我在你心中的那个美好形象叻~~”






我喜欢上了和人保持一定的微妙的安全距离。。。。。





我喜欢上伪装的笑容带过情绪。。。。。










看着account book 。。。。看着好难做的功课 。。。。看着自己想买的相机被人买走。。。。看着似乎会越来越煎熬的日子。。。。











有时候人与人之间的感情。。。




维持了大家最开心的距离~





却也会疏远了自己心里最真的感觉。。。










~ 烦~







~~~~~~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Lesson 19 美会的迎新会2010


xx 今天是星期六,也是宽中美术学会的迎新会~难得我拜六没有课~为了和欣蕾拿回我的pendrive(关于上个月一月5号去f cube 的照片。。。。), 就去看看学弟学妹们吧~





前提,做么大家都比什么2和3lah~ T~T 。。呜呜~ (泪奔~~~)





看了那天的照片,发现我和大家的合照好少哦~




but还是很enjoy在按next page 2 view 照片的过程~




我在做什么啦!!!





。。。。。


















。。。。。。。。。。。。。。。。。。。。end 。。。。













由于早上要教nephew读书~我出门有点小迟~稻草人也很紧张的吹我快点因为他已经到了~




结果为了他我做cab 去, 当然cab 钱他出~ XD 哈哈~




去了以前时曾相识的f102。。。。。




看到好多新面孔啊~



突然不知道要怎么进去那间课室~我和俊彦就酱呆在外面看~








然后我和俊彦就开始车大炮~:走啦~你敢进去和那个谁谁谁讲话我就爬~从这里跑到cs ! XD









讲来讲去到最后都没有人踏出他人生的神圣一步。。。。XD





之后我们和颖柔德业去吃久违了的宽中果条仔~~~








好便宜啊~两块吃到爽爽 T~T 外面买直接贵一半。。。。。






由于天气热到鬼样~我决定吃冰。。。。。






“叶俊彦去买叻~~~~”




结果那个“假叶俊彦”没有动~





聊天当中发现了一个惊人的大秘密~




原来长久以来和我们相处的是俊硕!!!




这个梗又回来了·~· 哈哈




我在学校呆到六点。。。。和欣蕾一起回~(搭顺风车XD)








今天,我看到了好久没演的叶俊彦演了,(推着永远开不了的门(今天是开不到的)演着说:“没有人能阻止我的爱~”,因为课室里面有着她的“云” XD)








今天,我们都默契的为了漂亮的学长团美眉疯狂大叫 : 学长妹妹~来抓我吧~来抓我啊~~~xD(被虐倾向)








今天,我看到很像jia的人。。。。。。。。。突然惹来的很多争议~




今天,qihui没有来。。。很多我想meet的人也不知道做么没来。。。





今天,我终于领教了“意难忘先生--维斌”的歌喉了 。。。。。 XD
walao 够好连,统考很多a1 +~+ 。。。










我好喜欢那个叠叠乐的~虽然我没有玩~XD (我是真的害羞啦~~)








结果我们都没有穿校服~之前在fb讲到酱爽。。。。。XD






找一天穿啦!!




你敢穿我从stulang爬到cs ~XD 还外加爬楼上的!!





隆隆懂枪也~隆隆懂枪也~~







这首歌好好玩~XD





我love 学会~(每次都用这句话作为结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