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will rain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Lesson 18 sunday earring gathering~




是的~新的柔佛素丹已经上位了~旧的那个已经pass away 了~






突然觉得人死不能复生~ 也许这是一个成长的阶段~ XD








今天sunday。。。。。





我今天去cs带了姐姐剪给我妈妈缝好给我的黑布出门~






一路走到车站~





niama 没有人带 ==








和欣蕾约好了一起去cs~所以我也很准时的到车站等她~(sorry虽然最后是她等我XD 哈)







去了cs ~ 为了等其他人,先上的戏院看list~



然后选定了戏~买了戏票~等了kns让我特地留在楼下等他的木志豪(虽然他迟到是情非得已的但我还是不爽要diao~XD)~




legion is a fucking movie , u can throw ur rm 11 into the sea that‘s better than watch tis fucking movie == 凸



i swear the god ,dude, i m telling u the trust ~







看完让大家满有怨言的movie~sorry (~票是偶选的~XD 哈~ 鬼懂那么烂啦! sun of the beach~)




我们去吃烤肉。。。。




what the hell !! rm 200多 = = 好饱~ 是谁叫那个fucking tom yam !(是我自己XD)




突然找到很多同志不是吃辣的叻~




哈哈~ 原来 u r not alone~










突然写到着。。。i was realize :




买earring 不是重点 (马的~我回去带了好ah beng =='')


和zhihao奥铃欣蕾去game 场打game 不是重点 。。。(虽然最后是我赢XD,按到手干酸~)


陪奥林和买superman的t shirt 价格rm 50 也不是重点~(还欠zhihao钱因为不够rm买 XD)


因为低声下气扮阿nia 求我们陪他走去外面看鞋子的李木志豪也不是重点 ~ (虽然一路是黄腔子弹乱飞~XD)









重点是。。。。我们做到了叻~






我们都是不同年龄不用背景机遇而来的人~





我们却可以相处到很开心~




我真的很希望能把这时间留住~虽然我知道不可能~





但我很肯定我老了看到这个post~ 一定会很







欣然的笑~ (但愿没有乱用成语~XD)















暧昧二人组~






so sweet。。。



i was jealous of them ~




我很大胆的断定~未来的路上~ 会看到他们手牵手的一起走到角落口(去角落口做么?!)~XD




哈哈~ ending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Lesson 17 : initialization


Helpless,i wish i could go back,u be a original u , and i m a original me~but my fucking clock loud me out from here and said,



"bygone is bygone,bygone was bygone~"






ya, i know , my english was so suck , however, i write it in the fucking english...




ya, i know, there ain't no point at here ...so u better to quit tis page be4 u start to "dulan" it ...




i dun know how 2 express my feeling now, even though in chinese words....




i cant breathe ....




just like a fish away from its water ......




feel helpless ............


feel cool,(though the day was a fucking full heat day~)



watching me dying...



feel myself was useless。。。




get myself 2 sleepless.....zzZz




drawing sth and it wouldn't get pass by teacher。。。。


plucking & singing sth and it wouldn't get touch by anyone。。。 = ="




i wish i can go back....(where?)






go back as i can reach u ...



go back as i can talk 2 u like normally...



go back the amount of my account before i am study....



go back 2 regret when i was at high school....



go back 2 .....


....



.....



ya ,i know i was in going back ...






and i also know ...





i'll get awake by my fucking clock again at the next day morning .....





my brain was got a virus in a long time ago...




i need to format 2 clear all things up....




but the software of antivirus was didnt work.....







son of the witch ==








!!WARNING : Formatting will erase ALL data on ur Hardisk.
TO format the disk , click OK,TO quit, click CANCEL.......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Lesson 16 明知道




我想算了吧
不如就这样地分手
我的心在痛
对你的爱太浓
是否你能带走过去的承诺
不再对你奢求什么
只想让你懂
转过身就不能回头
已经作决定
又何必再强留
选择了离开我
还能说什么
爱使你 爱使我迷惑
明知道爱你不会有结果
为何还如此执着
为你付出所有
你竟不顾一切就走
明知道爱你只是继续错
为何还如此脆弱
已经习惯有你
已经不能将你摆脱
也许当一场梦
梦醒一切都随风







前几天的一个晚上,突然想起这首歌,就上网打了歌词的几个字去找(就打明知道。。。)~ 结果歌名还真的是【明知道】 ==



今晚我睡不着,even 我很疲倦。。。







原来你离开我是对的,因为我也很讨厌真实的自己。。。






宁静的夜晚大家都睡了吧~ 也许是中午和朋友去yamcha喝tea ice 的缘故(我喝tea ice 都会睡不着~) 。。。 我今夜失眠了。。。躺在床上,关了灯。。。。电脑开着酷我。。。。播放着那几首让人往事不堪回首的歌曲。。。。






望着唯一能看的见得天花板。。。想起一些事。。。。。想起从前从前有个人曾呆在这房间里。。。想起从前从前有个人就酱住在我心里。。。





我没想到原来我们的实际距离是那么的远。。。。



我没实现我的诺言。。。。(原来男人在追到女孩子前都会尽情的开空头支票~)




说要给你幸福带你去玩游乐园。。。。




你也没实现你的诺言。。。。(原来女人的心变的比海底的针还针~ = =什么意思?)




说要借肩膀和手给我哭泣和依靠。。。。







爱是深深的喜欢 。。。。喜欢是浅浅的爱。。。。。







到现在我还在依赖。。。。你给我的伤害。。。。







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我不应该是那么执着的人~)。。跑去收集灌装水的拉环。。。我根本都没有这种习惯。。。。






原来爱上一个人,是会爱上她的习惯。。。。爱上她的喜好。。。。








“一千个拉环换轮椅?” 当初你是那么可爱的回答我收集的目的。。。






也许现在的你根本都不收了吧~但这些点点滴滴的事。。。。都早已变成了我的习惯。。。。



变成我永远忘不了的习惯。。。。











我早就知道会有这样的一个结局。。。我在画那副画的时候就知道。。。







我竟为了爱情而愿意当上了傀儡。。。







一个爱情的傀儡。。。。。






我已不敢再去追求所谓的幸福。。。我已不敢在去奢望所谓的永远。。。






逃避自己关闭自己麻醉自己催眠自己~





















原来我不够资格爱你。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Lesson 15 天才ken的一月四号2010




XX 这个图好好笑~ 我笑了n 次~ 我在许什么愿阿~ 宝云还在旁边~XD





今天是一月五号~




我庆生耶~ (我是一月四号的啦)






(昨天去学院the art 和大家一起小庆了一番~ 请大家吃kfc~

希望他们不会觉得我寒酸~ 哈哈~ 拿了一千块只请人们一百块~



好啦~ 诚意比较重要啦各位~



呵呵~)




今天一月五号~




我一起来~ 收到了宇宁的信息~ 说他生病了~ 不能来~




我有点小sad~ 不过还是硬着头皮的踏入宽中的大门~



本来预计是1030 am 到食堂,在等stulang的巴士的时候。。。。在巴士站遇见了一个安迪要去taman sentosa,可是好像不会搭bus,我就陪了她等。。。看着她顺利上bus耗了了十多分钟。。。




shit ~害怕迟过了下课时间的我选择了坐cab 去学校 = = (好心有好报吧~ 呵呵)我的RM 5块~ T~T no~






口阿~ 去食堂买香肠鱼柳没有给纸袋了啦~只给盘直接吃~



学校食堂的档口也变得不大一样了~



我去买justea,那马来婆还要我指引她justea在哪里还有价钱 == (一脸第一次上班酱)



shit ~



好可怕,踏入一个极度陌生的环境~好多学弟学妹用很奇怪的眼神看住你~(没看过帅哥么~XD够敢讲~呵呵)





以前的宽中的复印部也做大了。。。。 跑到928隔壁开店面了~




我拿着自己画给今天来和我庆生的漫画去那里印~



突然有种很怀念的感觉~




以前的我总是画了什么就去那里印~


还会要求那小姐多多~



挑这个不好啦~ 那个不好啦~



哈哈~ sorry~ 我今天又烦到你了~





印出来后发现问题都是我自己电脑排版的问题~很多印到很边~



突然想起那个筱琦之前一起合做 mj 的group work ~ 排版都是她~



真的很不容易啊~ 这工作~



我现在也不是很想称赞她啦~我就酱随便带过~就酱~ XD 呵呵






下午去f cube ~




是我第一次去~





还蛮担心没人来的~




湘宁说 : 很多人了啊!




我回应说: 以前不是酱的~不是酱的~~~T~T 哈~哈~




呵呵~其实我今天很开心啦~




真的。。。。




和大家一起玩一起闹啊~真的很开心~ 发觉我好像很久没那么开心了~ 哈哈




大家也很有默契的都送我 t shirt~




==





谢谢啦~我会尝试改变我的服装品味的~XD 哈哈



。。






那个吹不灭的蜡烛吹到我xiao~ 哈~







我是真的没吹过耶~





不过最后还是给我吹到完~




只是全部都是我的口水还有不灭蜡烛的燃烧粉~ ==





好吃吗? 我自己吃到觉得不错~ 哈哈~







ok, 拜托 , 下次不要插那么多蜡烛, ok ?呵呵~ 我的年龄是秘密~XD





嗯 。。。。。。



谢谢湘宁赏脸你来,之前和丽君合送的枕头超实用!今天还送我lollipop花啊~ 超感动的~



只是那花小朵了点叻~ 哈哈











还有谢谢欣蕾+姐+凯佳+小硬(du mj 硬拉硬啦硬拉)合送的t shirt -one, 还有帮我弄这么好玩的庆生~




谢谢xiao 硬(du mj 硬拉硬啦硬拉again)的巧克力~ 我看到就很开心~ 哈哈~ langkawi 买的叻~





谢谢zhihao a gua(叫你agua是因为早上放我飞机>,< 凸害我一个人去学校~) 的t shirt two, s size 我觉得有点小~ XD l is better ~哈 不过还是很开心你送我礼物啦~ 哈哈~





谢谢宝云 ,赏脸来啊~很开心下今天有和你"玩到" 啊~哇哈~最后的game我们讲cue讲到乱 我会永远记住你的鸭子叫是 “啊啊”的~~~呵呵(不懂作么听了就想笑~XD)




谢谢女儿阿如, 你人来我就很开心了~ 希望你也是~ 哈哈






谢谢其他 。。。。还有那个f cube 的员工。。。很好死的介绍game给我们but 没有给什么discount。。。还介绍我们“上楼” = = (呵~^)





我发现解释学完一个game 要很长时间叻~




好像不是很化~ 哈~ 还有很多game 没完叻~






下次再去玩啊~









嗯。。。。对。。。下次还要。。。。








下次。。。。







。。zzz
。。。





































。。。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