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will rain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Lesson 43 : Add as Friends



i really dislike 2 talk abt my recent。。。





so screw and complicated。。。





but,Facebook is awesome 。。。





it make them simple into Add as Friends or Remove。。。









QQ : What are u talking abt ??


ken:okok~i use google to translate。。。。








translate 2 chinese+ing 。。。。。。。。。10%。。。30%。。。70%。。100%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知道当我还有利用价值的时候,朋友都会和我示好。。。






利用来利用去的好听句是互相帮助。。。








我不喜欢这样的理解这世界,可是我自己也有利用过人。。。








QQ:what's ur feeling when u use other people?







ken:better than being used。








QQ :What is your mood when you got the Remove by the others ?





ken:。。。

























FLICK YOU ~!O0o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Lesson :42 默 默


也许有些人。。即使只是见个短暂的面~聊几句。。。但就是会让你开心。。。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又是时候回过神来~










看看fb她的照片~个人近况~我似乎变成了痴汉变态狂 (yier~!)==









这就是我默默的关怀方式吧,:寂寞开在心事旁~(唱起来了~)~









等我毕业了事业有了我会追你~~~~到时你还是那个你吗?




















粉爱最初。。。













perhaps this is the so-called 。。。。。。。。


















无缘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Lesson 41 : 给我一分钟再给我一秒~



是的。。。我已经开始看海贼王了~话说你真迟啊!






shit 。。。我dl 有46卷 !!我现在才看完一卷(就是一本漫画的集数)。。。= = 最新是多少我不清楚。。。








会是个漫长的岁月吗? 我会加油的 囧~
















一直都不爱晚上睡觉,因为觉得夜好美~









静静的。。。可以想很多事。。。(想女人? no )








爱上睡午觉~午觉有种魅力~<











要开课了~多想延长假期。。。哎~







漫画还没画耶。。。我要想好好先。。。没有kit~










给我一分钟再给我一秒~










希望这首歌能快点去录~因为我要cut来做铃声~哈哈哈~ yoyoyoyo~








很期待能完成一首自己写的歌。。。come on ! 快点!!(拍桌)










世界很小!!我最近一直这么说。。。(because最近遇到的人与事都是有link 。。。)





就好像我教画画的小孩子的妈妈以前是我国文老师。。。






我的朋友其实也是谁谁谁的朋友 然后就是原来大家都是朋友 ==(您在说什么?)






让我觉得life其实很奇妙~








结果被欣蕾说是我应该要扩大自己的生活圈子。。。(=..=)










haiz。。。原来 “诶” 不是 “哎” 我最近才知道 。好槑=..=













知音难寻。。。我要知音~不是爱情。。









我也要伯牙绝弦 ==












绝吧~ zzz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Lesson 40 : 执迷不悔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zz


         執迷不悔

曲 :袁惟仁 词:王菲
這一次我執著面對 任性地沉醉 我並不在乎 這是錯還是對
就算是深陷 我不顧一切 就算是執迷 我也執迷不悔
別說我應該放棄 應該睜開眼 我用我的心 去看去感覺
你並不是我 又怎能了解 就算是執迷 就讓我執迷不悔
我不是你們想的如此完美 我承認有時也會辨不清真偽
並非我不願意走出迷堆 只是這一次 這次是自己而不是誰
要我用誰的心去體會 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圍
就算痛苦 就算是淚 也是屬於我的傷悲
我還能用誰的心去體會 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圍
就算疲倦 就算是累 也只能執迷而不悔











其实我已经眠失好几晚了。。。




是习惯了夜晚赶功课的关系吗?






很累。。。睡不着。。。和咖啡奶茶无关。。







很多歌。。。以前听的时候。。只会纯属觉得好听还是不好听。。。不会觉得有feel或没feel~








等到长大了,经历了悲欢离合爱恨情仇了。。。才真正体会到这首歌真谛。。。









也许迟了点。。。我现在才迷上王菲 == 。。。还有很多以前不以为意的歌手&歌。。。








“這一次我執著面對 任性地沉醉 我並不在乎 這是錯還是對
就算是深陷 我不顧一切 就算是執迷 我也執迷不悔~”









也许这是成长的阶段。。。但却是那么不快乐的记忆。。。









多愁善感在2010的花花世界不流行。。。








敢爱敢恨才是王道。。。










不要洗我脑。。。我还想自己是80生。。。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词/白进法 曲/吕祯晃·张 真

你的柔情似水
几度让我爱得沉醉
毫无保留 不知道後悔
你能不能体会真情可贵
没有馀力伤悲
爱情像难收的覆水
长长来路 走的太憔悴
你只留下我收拾这一切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不让你的吻留着馀味
忘了曾经爱过谁
慢慢习惯了寂寞相随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不让你的脸梦里相对
爱的潮水已经退

我的真情不再随便给

Lesson 39 : clean and clear


今天一睡醒。。。就是1点58分 pm ==





难得啊~~~




一起来就要做前晚想好的事~就是房间要大整除。。。







这台电脑我是n年没抹了~一抹就是一桶黑水 ==






久久不动。一动则已。。。







我把房间从新摆放了一番。。。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很有趣的,总是会找到一些以为不见了的东西在橱后或是堆积的书堆里。。。






幸运的话还会找到几毛钱~








弄着弄着。。。






7点pm ==。。。。早餐还没吃到。。。







好累~但还很enjoy新的房间~<







rm 85的风扇虽然很贵。。。可是很大风~wow ho~










yeah~我的房间又多了一个我自己钱买的东西~~~~~~











我的假期越来越少了。。。damn~我想唱k。。。画漫画。。。more time more time plsssss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Lesson 38 : 刀影。。。


今天是几号??







这三天在giant 打工一直会问泽敏这问题。。。








有点忘了时间。。。






或者记不住时间~









这三天besta工作,和去年一样。。。











那么快就一年了~~~~好快~好像是不久前的事。。。





30-09-10









mm2term2的presentation 结束咯~











不是很满意自己做的东西。。。也许是我太在乎一些事情~忽略了一些事情~(所以你的重点是。。??)














昨天有个人fb add 我~










怎么也不可能link到人~(男的啦,最好是女的)









他说他喜欢写歌唱歌画漫画~所以加我。。。希望交个朋友~








看他年纪比我小~








突然想到我好像不久前也和他一样--【热血少年·志气比天高】。。。 but,如今做什么都心淡如水~









漫画家。。。很久没听到了~










我很冲动的受他影响send漫画的mail 2gempak.com(因为他们有征稿event) 。。。









今天收到了回复。。。让我down了一下下。。。












吉他断弦也断的真是时候(又断o0o) - -























ok~ok ~ i will try it again。。。















i ‘ll be back! !!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Lesson 37 : 沉默玩具


原来人在混乱的时候写的东西都很混乱。。。





我看不懂自己之前写的东西。。。



























曾经几晚疯狂的在fb还有网络上找寻你的踪迹。。。







好多旧友都向我问起你。。。













19pinang 3,是我唯一能找得到你的地方吧~












我不去, 因为我没有再去见你的勇气。。。







我不去,因为我没有一个很好的理由。。。


















我想。。。每个人都会面对一段爱恨难分明的恋情。。。一段纯文艺恋爱。。。














也许,我还没遇到。。。一个能让我从新开始的人。。。








也许,永远都不会找到。。。whatever,我不在乎单身有没有句号~













我只是对感情比较执着而已。。。有什么不对?











为什么难过的会是我?










为什么一厢情愿的人会难过?



















爱与被爱~选择了爱的一方。。。










都会变成玩具吗?













i dont wanna be a fool ~







but the love always is blind。。。








i just。。。 cant get myself away from this whirlpool。。。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Lesson 36 :expired date



今天是星期4。。。






早上教完nephews考试很想跑去睡个香甜的午觉。。。





却被妈妈打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去还水电等费用。。。这次我没去carrefour。。。想去远点的地方还~就去plentong giant~










plentong giant 变到热闹掉~








我完全enjoy 在走街当中。。。去了market里面。。。东看看西看看价钱。。。








好像巴刹安迪一样的挑东西。。。。







最后很满意的自己用了rm 11.30买了。。。。







蹬蹬蹬蹬!!












一般没注意花钱的人是不会知道这些东西不可能Rm11就买得到的~ 哈哈~有几样真的有便宜我就买了。。。XDD








虽然放弃了自己蛮想买回家啃的心爱巧克力。。。








但觉得自己是满载而归的。。。







回去搭bus的路上经过了熟悉的suara ok~~







哈哈~还记得自己以前做工闷的时候和淮康维尼几个拿一块钱去唱一首歌。。。










音响是很烂~不过还是唱到很开心。。。。








现在做promotion 了。。。。










不过讲真的,还真的没吸引到我 =~= (哈)






















似乎没有任何东西是永远保持原样的。。。







喜欢的t shirt,颜色褪了。。。喜欢的拖鞋,也断带了。。。








看起来旧了颜色淡了就把它放在家里穿就好。。。破了就买过新的。。。









怎么人的感情也是有expired date。。。












我早就看懂这一切。。。








早就知道这个伦理。。。






要真真正正认识一个人是多么花时间&精神的一件事啊~~










不累吗?为什么好的东西都要变??









nth can be trust,nth can be eternal~










expired date :19-08-2010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Lesson 35 : 彩虹


这张照片是真的啦~没有ps任何加工修饰过。。。






original 用我的nokia 5130拍的(因为我没有DSLR的相机 T..T)







摄于desaru 。。。(31-07-10)拜六七月的最后一天。。。







整天的摄影课我只是看着大家拍照。。。当当杂工助理。。。。因为没相机。。。









but摄影课多热多累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咳嗯。












xx我拿着他们(同学们)准备的吹泡泡道具玩~







我吹泡泡吹上了瘾。。。几乎吹完整瓶了。。。。








看着泡泡漫天飘的感觉。。。心里就是会很开心。。。








然而这开心的感觉是有寿命的。。。










所以我一直吹一直吹。。。希望开心的时间能延续多一点。。。











感情是不是也是泡泡?








再美丽~再迷人的泡泡~









一触碰,就灭了。。。







让它自然的飘荡。。。是否存活比较多的时间?







拜六摄影的前一天,我为了不要迟到而住宿weixing那里。。。







整晚并没有睡到多少觉。。。而是谈了很多心。。。(内容18禁XD)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下省2万字,以下的心情写照请去听-彩虹~not 动力火车的-~-)









the end of rainbow。。。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Lesson 34 :UpseT..T










2010-07-24 其实拜六这天是有上课------摄影课。。。








我skip 掉了跑去kl的bukit jalil。。。。看诒博的astro新秀大决赛。。。









说真的,我还真的是第一次看现场live的。。。







可以看到林宥嘉,张栋梁,李偲菘等整个人!!!




那种感觉,不知怎么形容。。。。XD






诒博拿冠军叻!!!!!





果然,这次远到而来真的没有白来。。。




他是我朋友!!!!






(突然很攀关系的扯后腿中~~~)





谢谢ahwei,谢谢bobo~谢谢那些sim(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读书的我不是很认识的诒博同学。。。让我睡一晚~不必露宿街头~





隔天。。。kl 乱乱走也让我增广了不少见闻。。。






大概到了晚上8点多才回到jb。。。





结果还要赶场去看inception ~~~





有点疲倦的去看那部影评4颗星的电影。。。






很好看。。。可是有时字幕会突然没有会看到没有方向。。。







最后到底是怎样?






留下让人匪夷所思的ending。。。。





啊? 完了啊?。。。。




















不知不觉中,moody来了。。。







我越写越没重点。。。











不要remove 我~





搞到我本期很down~






吉他弦也断了~(又断了~ -——-)










我跟不上你的步伐。。。不是我没有前进。。。







而是你没有等我。。。







爱是不是不开口,才珍贵?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Lesson 33 : Real 09






。。




这漫画,出第九集了。。。。





也意味着。。。我追这漫画也有九年近十の历史年了(这个是一年一本的)。。。





快十年了。。。




看了第九集的封面。。。




我想着当年在看第一集的我是什么摸样。。。







好像是初中一吧。。。那时是充满热血沸腾的小男孩拿着井上雄彦的漫画~







立志着要当个知名漫画家~






这十年。。。。







我还是没有接近到井上雄彦的多少八仙。。。。。。。








突然悲从中来。。。








我没办法想很好很扣人心弦的故事。。。。







我没办法画出更好看生动的character。。。






我读的学院没什么让我学到。。。。我最初很想学的东西。。。




反而让我看见了,一切很现实的东西。。。






想到十年前我还想当漫画家。。。想到我曾为了这个梦而画了很多很多很多现在看了会发笑的东西。。。。







井上雄彦的漫画,真的很棒。。。很深入铭心。。。即使现在倒回去看还是很好看。。。









他红了。。。大家都会看到,知道他的作品。。。











几时才会有我的呢???












bakuman 也是很好看的漫画。。。








若是以前的我一定马上去买来收。。。








haiz~要省钱啦~好委屈。。。。好想买。。。。上网看漫画根本没感觉。。。。








bakuman让我再次喜欢画漫画的感觉。。。







好期望。。。会有和我一样喜欢画画爱画画的人在一起学习。。。







让我能找回以前的热诚。。。













明天去kl 支持诒博astro final5强的比赛。。。






在画东西给他for带去支持他时。。。





我好怀念。。。有几个爱唱歌玩音乐的人一起kuso在一起的时光。。。。








原来现在的我,弹吉他。。。好寂寞






原来现在的我,读设计。。。好寂寞

















原来漫画自己画的我,原来唱歌自己听的我









so lonely。。。。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Lesson 31 : 老街的童画。。。。






七月9号~11号(friday~sunday)



我在老街 帮英杰老师做工(站岗)。。。




说是站岗,还真的是没事干。。。。。




拜五工作的第一天,啊~~~~还好有彦如女儿来探望。。。和她聊了不少话。。。





至少还不会那么闷。。。。





拜六那天是湘宁,谢谢她的McDonald。。。。





好久没觉得麦当劳好吃了~~~T~T






原来在饿的时候,吃什么,都会好吃~~~






礼拜天,晚上英杰老师放工赶来和我拿锁匙,然后请我吃那里比较出名的chicken chop。。。






这三天。。。





很开心~







因为有钱赚啦~






很高兴~




我能为我们jb的文化老街出一份力~







很感谢~





英杰老师盛情邀请我帮忙(kick掉了xx李志豪XDD)~






很荣幸的,




我遇见了鼎鼎大名赫赫有名非常出名的-小慢 先生。。。



还有他现场的人物漫画示范。。。(很好笑的是,我工作的第一天我把他当成customer来对待~< 一直和他介绍东西,拍涩~)









很口吃。。。





看到老外来,有点卡到阴的和他们说英文(还遇见了French 的graphic designer,其实也有不少老外来赞这个gallery)。。。:






“hello ,moron, yoyoyo fuck u asshole,bastard,u son of the bitch,i m kick ass 。it is all you‘ve got ?o0o”





最好我可以酱讲 ==















很脚酸。。。




都没巴士直接下po的,我三天都是walk 2 老街there from cs =..= 远到爆。。。









很很很。。。





很陶醉!!!





在看小朋友们专心画画涂涂的样子。。。。还有很多很多很棒的作品。。。。



~虽然只是简单的勾勒,不知怎么就是会打从心里的开心,就是会羡慕他们的作品。。。




啊 ~










原来我没有了童真 =~=










啊~拍了好多照片,可是相机还朋友了。。。。还不能上传。。。








啊~那么快又要开课了。。。







这个vacation 。。。。





我没吃到榴莲!!!












鸡蛋。。。>..<''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Lesson 30 :。。。无题其实很多题==






突然发现我很久没写了(六月完全没写?!),不是没发生什么趣事~而是赶功课忙~







不知不觉的这期间。。。。。。









我到了传说中的古城-马六甲拍照。。。





和傻白燕卿去新加坡走走散散心~。。。








小学玩到大的好兄弟国汗结婚了~~~




强“大”的cosplayshow 。。。







和学会的弟弟&妹妹打篮球+看a team 。。。。









李志豪来我家睡。。。。=~=(搞gay 么)









放风筝记的搞怪自拍。。。。








还有最后的--快乐打球去(ray allen 上身却又是20投0中的记录)











哇~我要写的话可以写很多集叻。。。!!







结果。。。








咳嗯。。XD




今天星期4 presentation 结束咯~


在咖啡大战的设计比赛里。。



《gusto》这咖啡名虽然得到评审老师的评语好坏参半,但今天在分享成果的感觉真的很爽~




老师还蛮喜欢我设计+画的paperbag。。





“嗯,这十个paper bag 是我们请一位知名的插画家画的--”我自己present 还自己讲自己爽 XD

哈哈~







要教的final漫画。。。。也终于画完了。。。虽然我还不是很满意~但总算画到漫画的 feel 了~





还蛮开心的,大家看了都说喜欢我画的漫画。。。



有时候,还真的怀疑自己是否走错了路~





画下去是对的吗?还是错的。。。。











啊~我变得好懒惰去写了。。。不想让人看到我的事。。。








原来我。。。zzz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Lesson 29 :sightseeing in Singapore(真)












XX 星期四那天。。。我去了新加坡。。。






迷之声:去做么? ans : 燕卿的毕业展吧~~




讲真的没有燕卿带我去我还是不敢去 =~= 。。。。






谢谢啦~








哎~我叫了好多人陪~好像~~~~~~~~~~~~~~~~










niama,木志豪你够迟来。。。。








让我等到够久。。。。










燕卿的作品真的很不错哦~best student 是实至名归啦~~~XD



zhihao带我上了一个直接上四楼的lift。。。。有爽到吗??好像还好。。。(看不到卢沟股沟=~=呵呵)




晚上燕卿带我们去淡冰尼吃晚餐。。是远的咯~半小时mrt车程。。。





zhihao: 有素的吗??






我直接:==''




话说吃素没什么不好啦~给一个like吧~~








那次晚餐(燕卿请)有着好多好多说不完的回忆过去~刚好我们三人都是相处认识蛮久的~






凯文吃盐酥鸡??陈小姐??(喂!你还提!?)&以前我和惠萍闹不和事件等一一说到不停。。。。






笑声是接2连三的。。。





很开心~很温心~就像一家人似的~~~~







不知道我们吃了多久~







不知道我们吃了什么XD










k :“这个好!!”
z:“买来做么??!”
k:“给qihui == 。。”





这谈话变成了今日重点~~~~看到什么鬼~都说“这个好!!!”












今天是我去新加坡呆最久的一次~几乎是10点多才回。。。。






赶上了最后一趟bus~坐了燕卿妈妈的顺风车回家~








是有点累~








但却觉得很充实。。。。












i love Singapore!!!!!wow~~~





(反骨仔~XD)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Lesson 28 :sightseeing in Singapore(假)



XX 啊~~~~~~~




~~~~~~~





为了一个打赌。。。。我去了由宽中美术学会的郑小影同学主办的吃早餐运动(好健康的运动==)。。。。是怎样??好强大 ==







多亏lee 的typo 让我做到5点am 都没合眼。。。。haiz~还是做不好~~







想着等下8点九点要去上课了。。。索性就去把去吧~








一路上搭bus 就是充满着以前中学早上去上课的回忆。。。。













也许我的头很school boy 吧~~~然后背着书包拿file。。。。











那个该阻止我的guard 一点也没阻止我。。。。 我就像中学酱和大家一踏入熟悉的路线。。。。走到了大食堂。。。(不关穿superman t shirt 的事是吗?)






“哇 !!!!!!”(哇什么?!)





我。。。。。。







有看到莱莱欣蕾力宏夹春等一群人(名单省略就是很多人==)






有看到大家聚在一起的温暖feel~(叙述省略就是很温暖==)






还有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什么和那个~(过程省略就是好!==)






。。。。




。。。。。。。。。。(请问酱写会中aluba 吗XD?)
















。。。。。。对对对!!!






我还有看到“甄子丹”。。。 临走前还聊了几句~~~。。。洪金宝leh ?!(walao酱早他还在睡是吗?~XD)








。。。暗爽的有个08的妹妹叫我哥哥。。。。









谢谢小影的糖和果条仔。。。。









还有茶叶蛋。。。。(是要给我吃一粒罢了结果我直接吃完XD 不好意思~我睡不醒)















突然觉得很不可思议 ==。。。










7点特地去宽中吃早餐~吃了就赶去皇后去上课= = 然后还上到傍晚六点回。=~=







“您好得空。。。不不不。。。是您正强大!!” ==











会死人的是吗??









所以我七点吃了饭就zzzzzzz(睡到朋友msn+sms+打了十多通电话都没感觉~)










朋友说本来还要拿炮去炸醒我的(要酱夸张meh?!~)。。。







很不好意思 for 放飞机没去 yc。。。。
(注释:yc --short form,yam cha)








不过我觉得即使放一串也是不会醒leh~哈~








睡到很够力没知觉~~~不会醒会不会比较好??~









好累~~~~~~~~~~~~~~~~~~~~~~~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Lesson 27 :废





记得拜五那天~我去买了叶问2的戏票。。。。








很夸张的,全terbau jusco 的座位都一早就落空。。。。








只好到遥远的cs。。。。







票买好了,位置选好了。。。。。











结果最后还看不到 ==










是机器坏?停电??????











fuck off cs 。。。。算了我自己看dl 的!!我看我自己演的 !!XD







。。。。。。。。












前几天星期三,去了欣蕾家过夜。。。。。(又去?!)






死了死了~我爱上那里了!呵呵~







讲好是玩吉他。。。。是真的有玩到很爽~






不过比较象是审问犯人 。。=~=







喂!我没有罪吧。。。。虽然是有错。。。。。但也是无意之过。。。。。









“上下其手 ?!”









变成了本日经典名句。。。。=~=








“女体?”







哈哈~







喂喂~我不是那种人啦~


















(最好是酱)






晚上玩那个废game 。。。。结果我玩到200多条命 ==



damn unfair platformer!!!!!









XD








很谢谢欣蕾家人的盛情款待~





(特别鸣谢君毅先生帮我洗碗~~~~XD)










人与人相处真的很奇妙~我很喜欢这感觉~很亲切~很开心~虽然是从头被大家塞到尾。。。。









但那晚。。。。真的让我忘了之前做功课的痛苦。。。。












拍了很多很多搞怪照片。。。

















谈了好多好多的心。。。。。。。。。。。。。。XD


















好希望这感觉能永远下去。。。。真的很希望。。。。















能吗?真的能吗??




























我突然很天真~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