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will rain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Lesson 11 : i cant find the way out~

“ 我知道我很一无是处很没自信。。。我只希望你能给我一点点的信心,一点点的关怀,爱护。。。。我很需要你成为我的精神支柱。。。”







xx 这段煎熬的日子总算过去了。。。。 presentation 结束。。。。我没去裸奔XD。。。。没心情裸~XD



y的mj。。。我没做完叻~ 还差一张 。。。。。。但印出来的成品好美好美。。。可是却被评审说的一文不值。。。。
anyway whatever~~~






筱琦我好sorry 。。。。我觉得。。很对不起你酱。。对于这个mj。。其实我一开始是很有mood做的。。相信你也看到出来。。我去买杂志找了很多照片。。充满期待的想做好这个。。还说之后要烧给mj =~=





但是后来厚。。。哎 不提啦~







还好有你这个可靠的partner 啦~ 我们的mj 印出来我真的很喜欢下~ 哈哈~



我还可以拿去好恋是我做的XD 呵呵。>~<




very thanks for u~ muak~呵呵










那个那个那个州画廊我得奖叻~ 可是我没很开心。。。Q:干嘛不开心啊??





今天的事情很多搞的我没法平复自己。。。。



首先州画廊得奖我是始料不及的。。。。不过还是很感激lee老师的帮助。。。还有weixin xiaozhong你们来陪我到画到早上四点多酱迟。。。(虽然之前写过啦~XD)



我会请你们的啦~ XD 我不是忘恩负义的人。。。


呵呵~


to weixin :



我当初说如果我得奖就会分你一半。。。。结果马票没酱准的中了。。。。TT 可是我不能分你一半蛤~ 哈哈~


是啦是啦~我食言啦~呵呵 不过我会请你们吃大餐的。。。我真的给你你好意思收么?(i know u will XD哈)




to lee 老师:




可能我一直给你很不用心的感觉。。。或没尽力。。。。其实我是对art 感觉。。erm。。。也许之前不了解。。。也许是现在看太多。。。。



我开始怀疑自己。。。也开始怀疑努力的意义。。。是否有价值。。。。



【走错路了即使再怎么努力走还是做错路。。。】 = =



trace 的啦 trace 的啦 trace 的啦真的污染我很多很多。。。



我觉得我心里很有问题。。我知道我很不正常。。。。是不是环境影响我变成酱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很不喜欢现在的自己。。。




ok 离题了,。。。。。





咳嗯。。。


我要谢谢老师叫我比赛~ 虽然我老是觉得被dua去荷兰XD呵呵。。


老师您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纸和框都要您帮我出钱。。。然后交去的个人履历ic又麻烦你一而再再二三的奔波。。。



得奖的成就有一半都是你的。。。。



真的。。。我不是假蛤。。。。



很多时候。。。我不擅长表达自己。。。可是我却很会伪装自己。。。。可是这次真的很感激老师您。。。。



真的真的。。。







--我不想读fine art 叻~~那么适合我吗?不想不想~~不是因为筱琦。。。


啊~~~好烦。。。。不是这样吧~




我好希望有人扶持。。。。。。。。。。。。。。。





u r not alone ~~~~~ ==


end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Lesson 08 :08-11-09 (sat) dua 去荷兰~^


xx 今天是高二最后一天考试。。。。我要去开“假日营”的会。。。then 又要七早八早走去the art 拿很大张的“纸”。。。。




不要dua我去荷兰叻~~~~~



那么大张, 老师,你觉的我来得及麽~?靠啦~~~下拜四就要画好。。。这是什么世界。。。然后还有presentation 在后礼拜~ niama 。。。。i m going 2 insane liao~





我拿了很大张很大张很大的纸 (卷好了的啦 )= =。。。。就赶回去cs 找欣蕾凯佳他们。。。因为他们考到十点罢了。。。





到了之后。。。只有凯佳欣蕾莱莱三个人 = =




其他我call 的人叻 ????  ????



一个一个的excuse 。。。。一个一个的廖无音讯。。。。。。




你们不要dua 我去荷兰叻~~~~~~






由于很多人的缺席。。。搞到我很难认真开会解决问题。。。。。



时间呢???




定在12月5,6号吧~~



去欣蕾家打了电话问好了一半的人后。。。。




突然想到德业 那天不可以 == 




又要改。。。。





。。。。





你们不要dua 我去荷兰叻~~~~~~







其实我没打算要去欣蕾家过夜,因为今早有点睡迟。。。。



然后行程又很赶下, 我没准备换洗的衣裤牙刷就出门了。。。。





结果我还真的就酱过夜了~~~~!!!!!==








你们不要dua我去荷兰叻~~~~




我没冲凉没刷牙没换衣裤底裤oh my god ~~~(慧慈之声)





(现在是冲干净洗白白了啦~ ~舒服晒~>~< ~)






我真的很担心这活动会办不好~~~~然后哦我现在又没办法专注。。。。。。





希望我的仅有剩余的筹委们能好好的做事~~~不要我操心啊~~~~






去了欣蕾家~~~我一直很想jia=家=home(呵呵——)





我没帮她姐画到“鱼” ==



我整晚打mario,cs,aliccuk 。。。




希望她姐姐不会怪我(她姐真的很好下~ 她的parents&哥哥也是,哥哥很会打game下哈哈遇到对手liao~~)






~ 呵呵呵~








我知道我很宅啦~ ==




可是酱很乖嘛~~~不是 ? ~^


(口恶心口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