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will rain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lesson 04 :2009-10-29 世界又暗了~




xx 打了两天 工~ 卖了一台机~ 坐在 jtp的 椅子玩自拍~



在jusco 看到美眉~ 看到 很多老朋友 ~




哇~这两天好精彩哦~~




很喜欢能帮到顾客能服务到顾客的感觉~



虽然我真的还没有恢复工作状态。。。



今天j card 好多人~ 我10点就走人~我没打 什么online p.o.s。。希望不会有人怪我~





besta老板henry先生 还看到我听耳机 坐住那里写意。。。。 (死未?) = =|||




好像今天好精彩~ 但也搞得我很累~很累~~~



想着很多很多烦人的事~~~




发现我越来越不正常~ 是不是很久没谈恋爱了~~



好吧~ 明天我就去找一个~~~(呵 )





结果。。。




明天和我交往的。。。。。。。。是我还没做完的【功课】 = =''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lesson 03 in giant (plentong) 加长版

okokok~ 我知道我的 sculpture 还没做好~






okokok~我知道 y 先生的 mj 的content 还没design 好~





okokok~ 我知道还有很多 很多 很多 数不清 要我动手的功课~


ok~我也知道 nephew 的大考要来liao~~~我要好好教他华数英国美电科等lj 科。。。


okokok~ 我知道我知道今天拜五是我的好classmate--秀芳姐的一年一度生日~ 有请大家去吃sushi 的大日子~ 我却 没有出席~~


也许秀芳姐今天打扮的很不同还是 筱琦那个witch穿的很不错 还是今天的菜色很不错 我都错过了~~~


也许 我再怎么教 nephew 他还是会 考不及格给我就对了 = = "


也许 那些功课 我再怎么 碰 还是 suck ,suck到没有变了~







但 。。。这两天 15,16号 我都在giant , plentong giant。。。。(铺了那么长的梗就是为了讲这个 = = )


。。。




。。。。。






15-10-09 星期四 。。。


xx 按照惯例 ,我睡迟了~ 妈妈要我吃完东西才走~ 结果我走到来 10.00 am 到giant(我是做9.30 am 的) 。。。

其实还蛮enjoy 从giant 大门走到另一个大门的 besta 店的。。。。



好多好多 的 摊位崛起~~~~好像有美眉看哦~ 。。。一路走 ,一路看~~感觉很怀念~因为之前自己待了快一年多。。。。



一进入 besta , 还蛮尴尬的, 因为 还有一位叫cindy 的妹妹已经开门做 dsr(daily sales )了。。。



见面开口起头难~~


终于明白这个道理~(谁说的?xD)呵呵~



所幸我的 华语沟通能力还算 不错。。。。。



我用了梁朝伟的眼神(最好是看得出 == ),和她说了第一句 ,



:“ a , 我的制服叻 ???~~”



我知道很瞎~ 可是我真的要找制服。。。因为我是到工作现场拿了换的。。。。



她回答了我 : 不知道耶~~~





这是一个很令人满意的答案~ = = 我自己找~ 打给了 阿ken(1881,不是我啦~) 找到了 制服~~~





穿上后~(过程不是重点吧~ )



我开始正式工作咯~~透过cindy 妹妹 了解了无敌目前的配套~ 哇~~~rm 1598=大机+小机 喔~


能做instalment 的 银行多了好多好多~无敌主机 的附属卡 也多了很多很多pattern = = 看到我眼花缭乱




gps-88 到现在还在叻~~ 从我之前离开besta前的 rm 1498 到现在 的 rm 898。。。。但愿我出去不会碰到我卖过的顾客~ = = (praying)


ok , 解释一下做么叫 cindy 妹妹 而不是姐姐,


在交谈中, 我们都是来自87的年代哦~ but 我 一月, 她12月。。。kns 。。。


cindy 其实不错下叻~~

我是说健谈~~呵呵~ 还好有她 。。 我的工作没那么闷。。。


工作的第一天 ,我看了 gl joe(gljoe 真是kns没重点的movie。。==) ,和她打了一下 allicukk 的game 。。。


照这个步调, 我接下来应该是放工回家了~



不过却还有节目~ 和女司王加, 泽敏 , 瑞杰 去 yam cha 聚聚~

很开心那间店的menu 写水有10%discount。。。。我们纷纷乱乱点。。。


瑞杰show 给我看菜单里的 爆爆鸡(英文好像是 pop chicken corn 还是什么的whatever。。) 我们都异口同声的笑了~


笑什么 不便说明。。。。^^ 结果 那两位女的真的点了 爆爆鸡


我们四人其实好久没见了~ 要说什么其实也蛮辛苦的。。。but 有同一种调调的我们很快的就connect到~


听了女司王加 说了 卖fishball和好多在美国&日本 的趣事。。。


听了瑞杰 说了个很久前听过的笑话故事。。。~^


听了泽敏 。。。



。。。

erm。。。

她有讲话吗? 怎么想不起她讲什么的??呵呵~总之是没重点的事啦~ ok next 。。



我很喜欢 和他们一起的感觉的。。。就和他们一起。。。。。。很轻松自在。。





所以。。。很喜欢和他们相处。。。







我们一直聊到12点多。。。才愿意买单~


买单了才知道 。。。







discount 10%的水 其实是从 11 月开始 = =




totally black shop


but 我还是不后悔这次出来~^...很希望,也很期待下次能在和他们一起出来闲话家常的聚。。。



只不过下次会换别间店~呵呵呵^^




最后 , 瑞杰载我回家~ 谢谢他啦~ 意思意思下~ 哈哈


晚安~




16-10-08

xx 今天早上下雨,我找不到自己的雨伞便拿了妈妈的阿嘛牌的雨伞出门。。。。今天是工作的最后一天。。。



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迟到 。。。but 今天我有抹橱咯~ 打扫了 counter 之后, cindy 突然拿出纸来~


噩梦来临 !!!!!!!!!!!!!!



要check stock !!!!! + +



才早上 1 1 点叻~





会不会太早啊?





但。。。



看她那么认真, 我也只好配合~ 也拿了笔和纸 。。。。打开了可怕的橱。。。开始了一个个看似简单却又复杂的数学题 。。。~



我们 大约 check 到 一点 才完~





所幸没有什么意外发生 。。也没有多什么东西。。。。

和cindy 看了 综艺最爱宪(ppstream还是用counter电脑 dl 的xD)度过了漫长的一天 。。。







这两天, 让我好怀念一些美好的记忆~


好怀念 隔壁mamak 店的 nasi putih ayam kunyit~ 加soup一碗。。一吃马上落泪感动(有酱夸张吗? 呵呵~)


想到。。

以前和淮康一起度过gpj 漫长的日子。。。做过好多疯狂事~ 拍了好多 好好玩的video~



giant的 厕所变highest liao~ 哈


service 顾客的时候好紧张~ 好多东西名词都慢慢浮现在我脑海里~ 有种 好久没用了的感觉~ 呵呵~








10点 才到家哦~
好累~


结果这两天~ 我都没卖到一台叻~ T T 做么酱~ 做么酱~ 但愿工钱自动出给我不要让我吹~~~


好了,打了好多了。。。是时候放full stop 了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