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隔了两天 ,我才写家日营的事。。。。。。。
图上: 是我和宇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没戳到~ 因为被抓到~XD呵呵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ok, 笑完了。
咳嗯,
家日营 算是顺利的结束了。。。我没有很失望,反而还蛮开心的。。。。
也许是很久没看到大家。。。
也许是很久没有那种像“家”的聚会。。。。
我从combo的三天里没有早睡到。。。。
第一天是烦活动的进行 ,
第二晚是木志豪的鼾声 == (哈)
(那个木志豪讲真的你可以静点吗?睡觉的时候 。。。XD 呵呵)
家日营 其实很好玩下~ 筹委们都爆肝啦~
我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都是我逼使的。。。。。。
因为分配到不好所以很多意外 意外意外~
一开始是三个人一起弄的啊~ 讲到很爽 。。。。。
到最后是一个人去想, 一个人去做 = =
每个人都有缺点。。。
我突然忘了我很久没做康乐了~ 有点忘了之前是怎么去搞气氛的。。。
但愿大家是和我一样觉得这活动是很开心的XD 。。。不然我就自high 到很严重啦~
to :
欣蕾+她姐+他哥+他妈+他爸。。。: 说真的, 没有你们的“场所”和帮助 我想这活动一定办不成。。我要跪下来谢谢~ (跪liao蛤,看到吗XD ~ 呵呵)很喜欢你&你的家人~ 感情那么要好~ 又很好相处~。。。。。我是说真的啦~XD 呵
英杰老师:
其实我一直有想着老师您和我说的问题,就是找你过来教画画是不是都是我的一厢情愿。。。我是不是做错了选择。。。
可是, 那天,大家都画到很开心下~我看到是酱啦~XD 而且也在画画的领域里学到了一样好玩的东西。。。我从没想过用烫斗哦~ 哈哈
有点不好意思因为我分配时间上有问题还有意外的发生,让老师等很久了~
不过老师你人酱好是不会介意的啦~XD 哈哈~ 希望还可以有机会再教教我们~ 下次不会让你等久久啦~XD
莱莱 : 这是我们第一次合作吧~ 很开心你相信我,也挺听话的照我吩咐的东西做。。。你的兔子很可爱哦~ 哈哈
可能我很久没看到像你酱稚气的女生吧~ 这三天真的辛苦你了~
和你一组玩瞎拼abc 只对两题我不怪你了啦~ XD 呵呵
希望我们还是keep in touch 哦~
夹春 :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合作吧~可能是迟了一年, 你已经不是康乐了。。。可能对学会的态度也完全不一样了~ 我可以很了解 啦~ 因为我是过来人。。。所以我只在乎你们几个好的啊~ 和你们一起玩, 聊 是最开心不过的。。。
一个团体,要完全凝聚是不可能的啦~ 你以为每一个人都是善良的好人麽~~
可能因为担心活动,我才会说那些话~ 不过请你相信我是千千万万个不愿意说的啊~
也许我们的距离很远啦~ 也许我们的感情不够好啦~ 所以会有很多问题发生。。。。。。。
我很理性啦~ 不要担心~ XD
谢谢你到最后没给我失望到~ 谢谢你的帮助, 如果没有你~ 我想我会先“爆肝” ~ XD 呵呵~
木志豪 :
这次家日营,你帮我帮到很多很多。。。。谢谢你。。。。
第一晚我们一起装熟睡来炸住床位几爽~XD 哈哈你演技够烂~ ~
和你partner虽然时隔多年~但这次算是最好的吧~ 你有做到很多事~ 以前和你每次没做到的~XD 好啦好啦 “hey dude awesome excellent ridiculous ” haha thanks u 呵呵
没拍到抓宇宁下体的照都是你笑咯~ niama~ 不然还可以拍放“ 毛”的,哈哈。。。
不过说真的。。。这活动。。。
如果没有你的话~ 我想应该也是办不成功吧~
小硬 : 你真的很可爱~ 原来你也是初三就进的~XD 哈 结果我也是到了家日营 才和你有合作到~
不知道你觉得我为人怎样啊? 哈~ 我知道这活动弄到不是很好~ 但愿你是很开心也很愿意的做我的筹委哦~XD
有下次还可以找你吗 ? XD 哈 谢谢你搽的面包和coffee~ XD
德业先生 : 天下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的,没有付出,就想要好回报你想太多。。。
说我骗你来你会不会觉得自己说到很过分~ 当初是你提议办的。。。。我只是附议。。。不是很想讲你太多。。。我选择自己静静做~
anyway 我也懂人没有十全十美的, 这活动也不能没有你这样的人。。。
谢谢你的付出~
ali ka dou~
凯佳: 你应该不会看到吧~ 这留言~ 不过我还是要大声的和你讲!!! :
“谢谢哎~ XD 你出的瞎拼abc的题目至少有参与到我们啦~ 呵呵~ ”==
宇程 : steady ,没有放我飞机~ 我一直觉得我迟出来几年(晚几年读)的话应该会和你变成好brother ~ Haha~XD
下一届家日营去你的别墅咯~XD 哈 你弄你弄~呵
宝云 : 谢谢你的假发 和参与啊~XD 不知道你有没有玩到开心~ 我还没和你合照到啦~T~T ~(被盯到死死 XD~)
other : 有帮忙的人 , 真的谢谢啦~ 我们。。。。。。。。。有缘再继续!
“照片来人upload 啊 !!” 我等好久 T~T 了。。。。呵呵







